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调研苏豪股份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1年05月13日

4月29日,集团周洪溶副总裁一行到苏豪股份就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公司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调研。

听取苏豪股份信息化软硬件建设及应用情况、本次ERP系统升级改造进度、当前信息化工作的经验与不足、信息化发展规划和设想等情况汇报后,周洪溶对苏豪股份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信息化工作必须立足实际,公司要加强对各业务类型的全流程管理,加大外部接口覆盖率实现数据互联互通,服务于企业管理效率的提升。下一步,集团将加强数字化管控平台建设,助力集团数字化转型,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单位加强交流学习,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集团信息化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还就统一规则体系的建立、数据互联互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相互分享建设经验。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