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正喜书记到苏纺集团讲党史上党课
2021年05月14日

董事长到苏纺讲党课_副本.png


5月12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到党史学习教育联系点苏纺集团讲授专题党课,并列席苏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开展巡学旁听。

王正喜书记以《讲党史故事 做合格党员》为题,围绕四个历史转变,带领苏纺集团党员重温了党的百年伟绩,并用朱德、周恩来、习仲勋、邓稼先和王继才五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带领大家感悟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王正喜书记对苏纺集团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有信仰,要学习朱德同志对信仰执着的精神;二是重品行,要学习周恩来同志治家律己重品行的作风;三是敢担当,要学习习仲勋同志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魄力;四是守纪律,要学习邓稼先同志严守纪律、严守秘密的忠诚度;五是讲奉献,要学习王继才同志甘于奉献的情怀。

随后,王正喜书记参加了苏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在听取苏纺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后指出,苏纺集团近两年取得的成绩显著,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在基层党建中勇于创新、成效良好。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把握学党史重在认真“学”,悟思想重在深刻“悟”,办实事重在切实“办”,开新局重在奋力“开”。要弄清楚三个问题:一是为什么学,就是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学什么,就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党委的要求,学好四本指定书籍;三是怎么学,就是要落实要求做到位,创新学习方式有实效,把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在体制机制改革和转型升级上动脑筋,在产业链打造、品牌建设和电商业务开拓上下力气,主动运用信息化手段赋能传统外贸,以赢得未来。

苏纺集团在宁全体党员七十余人现场聆听了党史专题党课。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