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雨花台区区长张连春调研苏豪控股集团
2021年05月12日

微信图片_20210512173130_副本.jpg


5月11日下午,雨花台区区长张连春一行到苏豪控股集团调研。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总裁周勇及相关部门、子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王正喜董事长对张连春区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雨花台区政府及各部门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去年疫情爆发期间派人上门指导防疫,为顺利复工奠定良好基础。王正喜表示,苏豪控股集团积极按照国家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聚焦主业提质增效,综合实力不断提升。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2%,好于全国1.5%、全省2.1%的平均水平。近三年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58%,主体信用评级保持AA+,资产质量、利润率水平位列省属企业第一方阵。今年一至四月份,集团生产经营稳健运行,实现营业收入60.23亿元,增幅36%,利润总额1.5亿元,同口径同比增加2.68亿元。目前,集团“十四五”规划已基本形成,未来将聚焦建成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一个目标,围绕深化改革与转型升级两条主线,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企、协同开放三大战略,做强做优做大金融服务、商贸流通以及文化产业、健康产业四大业务,开展对标提升、深化改革、数字苏豪、培优赋能、党建引领五大行动,到“十四五”末,实现集团金融服务业务更强,商贸流通业务更优,文化产业更精,健康产业更专。

周勇总裁对雨花台区政府在集团经营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各方面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盘活集团存量资产、发展跨境电商新业态、投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特色文旅项目等方面,提出了与雨花台区政府深化合作的设想和建议。

张连春区长对苏豪控股集团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雨花台区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与苏豪控股集团等一批优秀区内企业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他介绍了雨花台区政府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并表示,“十四五”期间,雨花台区将聚力打造“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新雨花,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全面激发城市发展活力。苏豪控股集团与雨花台区政府在金融投资、跨境电商、文化产业、康养旅居、资产运营等各领域均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期望能与集团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共同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雨花台区政府办公室、财政局、科技局、金融局、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随行调研。控股集团贸易发展部、资产财务部、总裁办公室及苏豪股份、资产运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