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周勇总裁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5月12日

5月11日下午,集团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 促改革 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苏豪控股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周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带头围绕国有企业改革等交流了学习党史的理论思考和实践探索,在支部广大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

周勇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始终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把握历史大事,善于抓住和把握历史机遇,不断创造辉煌。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与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紧密相连,作为国企员工,总结回顾国有企业40年改革史,掌握其发展规律,对搞好国有企业有重要作用。他认为40年的国有企业改革大致经历了四个阶段,国企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国企实力不断增强。他将国内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与国外企业的科学管理进行了深刻的比较和分析,通过研究国外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治理机制等,提炼其先进做法和发展经验,为我们提供了借鉴。他帮助大家梳理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关于国企改革的要求,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国企改革的方向和目标。他从管资本的维度,分析了加强国有资本监管、运营的举措,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以改革的精神研究问题,进一步提出了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周勇强调,历史是一本教科书,广大党员要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认为总裁的交流发言是将党史学习同改革发展史贯通起来,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经验总结又有规律性探索,既是一次学习交流又是一次党课的示范宣讲、一次研究成果的分享。下一步,第二支部要继续做好党史的自学工作,积极参加集团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政治的锤炼、吸取精神的力量、领悟先进的思想、坚定改革的自觉,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通过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集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