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团委开展 “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0日

近景_副本.jpg


繁花似锦、绿茵如海,五月是绚丽多彩的季节,五月是青年人的节日。为弘扬传承“五四精神”,向建党100周年献礼,5月8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展现青年人的风采,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为集团“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出席并讲话。集团各级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共49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120人在分会场同步收看了直播。


全景_副本.jpg


姚蓓在讲话中对集团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团委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保障集团各项质效指标继续位列省属企业第一方阵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集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知党、信党、爱党,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三是增强使命担当,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发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堪当重任的青年队伍。

活动现场为荣获2020年苏豪控股集团五四红旗团委(支部)称号的团组织以及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团干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再接再厉,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创建一流企业贡献青年力量。


颁奖_副本.jpg


现场还为集团首批15支青年突击队授旗,激励这15支青年队伍把“在重大项目一线成才”的理念贯穿行动始终,引导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在集团内营造奋发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氛围。


授旗_副本.jpg


参加活动的团干、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团委书记吴新莲为大家上了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争贡献》的主题团课,从新时代青年学党史、新时代青年强信念、新时代青年跟党走、新时代青年争贡献四个方面,和团员青年做了分享。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