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调研纺研所
2021年05月10日

4月29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一行到纺研所调研,听取纺研所“十四五”规划、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2021年党建工作方向等,重点了解了纺研所在“支部建设提升年”中,党总支及所属支部调研课题的完成情况。

姚蓓对纺研所“十四五”规划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希望纺研所保质保量做好所有“规定动作”的同时,能创新“自选动作”,将党建工作、党史学习与科研紧密结合起来,深挖党史中的科学家故事以及身边的老一辈“纺研人”兢兢业业、潜心研究的红色事迹,通过“党建+科研”的形式,将这些老一辈科学家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苏豪纺织集团、纺研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