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带队督导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5月10日

4月29日,苏豪控股集团副总裁、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周谦带队到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健康产业公司和小镇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巡察。

周谦一行现场巡查了省级医疗机构、信息中心、国际标准颐养中心和养老公寓区等施工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周谦提出,一是要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五一”期间群众出行和大型文娱活动增多,交通运输繁忙,春夏之交强对流天气增多,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小镇公司要结合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确保节假日安全生产“零事故”。二是要充分保障项目建设进度有力有序。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国际颐养中心争取早日具备运营条件,尽早向社会展示小镇“医康养”形象。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分工、夯实责任,确保安全施工、安全生产,杜绝“三不管”现象。不断推动小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小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