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周勇总裁突击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04月30日

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30日下午,控股集团周勇总裁带队对部分在宁单位突击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周勇首先来到纺织原料公司,对消防、电器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接着检查了投资集团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调研会重点了解融资租赁公司运营情况。调研结束后,他带队到天泓集团苏豪国际广场门店和卡子门门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维修车间汽车起吊、汽车油品管理中的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周勇在现场检查中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节日期间尤其不能掉以轻心,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重点区域的安全风险管控,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防疫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WechatIMG3206.jpeg


在投资集团调研时,周勇听取了投资集团和融资租赁公司主要负责人的汇报后,对融资租赁公司近年来经营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最近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国资委召开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投资集团是小双百试点单位,希望融资租赁公司抓住机遇。一是认真做好改革这篇文章,可以把任期制契约化改革与职业经理人工作结合起来做深做实。要通过探索员工持股、用好股东担保支持等方式,努力提高赢利水平、提高净资产收益率。二是要切实加强风险控制,对现有业务再梳理、再排查,严防经营风险、廉洁风险、道德风险。三是把业务聚焦到政府平台业务、控股集团优质客户及产业链上下游客户等,建立优质项目库,推动融资租赁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唐进副总裁参加调研,对融资租赁公司的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控股集团安全管理部、总裁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安全检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