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王正喜董事长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1年04月30日

董事长检查_副本.jpg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部署,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王正喜董事长对集团部分在宁物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王正喜首先来到魔方公寓,对公寓内的消防设施、租住区域、电器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公寓的市场定位及运营情况。随后对苏纺大厦、苏豪大厦及夫子庙商场出租物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重点区域的风险管控,确保各项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问题整改,增加必要的投入,对隐患特别是老旧电器设备、线路等,要立即整改到位,以防小隐患酿成大事故;四要进一步细化产权单位、经营主体和承租企业之间的安全责任,落实各自安全措施,齐抓共管;五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和日常检查,加强对假期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转。

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长春,安全管理部、资产运营集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