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集团在社区党史知识竞赛中喜获冠军
2021年04月12日

图片1_副本.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学习热情,3月31日至4月9日,集团党委联合农花社区党总支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社区驻地单位纷纷踊跃参赛。最终,苏豪集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勇夺第一。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在线答题的形式,题库涵盖党史党规党纪、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时事热点等内容。集团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线上党史知识答题竞赛,3天时间线上答题人数达466人。苏豪股份、苏豪纺织两家单位的3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集团党委参加决赛。线下决赛分为文字题、图文题、视听题等环节,竞赛知识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重大会议、党纪党规等内容。比赛现场,5支决赛队伍争先恐后抢答题目,展现出丰富的党史知识积累。最终集团代表队凭借着不凡的表现夺得第一名。此外,集团还有5名党员被评为“线上答题先锋”。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竞赛是集团党委与共驻共建单位农花社区党总支的一次活动联建,也是集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竞赛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学习形式,也促进了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互动,实现了共建共促共赢。同时,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学习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