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组织赴“江南大学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培训交流
2021年04月12日

为推动集团针织类纺织品出口业务高质量发展,4月7日至8日,集团组织赴“江南大学教育部针织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培训交流。在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支持下,集团周洪溶副总裁带队,来自苏豪股份、弘业股份、苏纺集团的负责人及纺织服装业务骨干等2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人员参观了江南大学针织中心经编实验室、纬编实验室等,听取了中心教授关于“十四五”国内外针织技术发展趋势及针织新型材料研发情况的报告,与中心教授进行了互动交流。培训人员到访苏纺集团子企业江苏省纺织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纺研所历史和现状、主导产品及新品攻关课题等情况介绍,参观了样品、展品和加工车间,与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就科研力量与营销渠道融合、功能性纤维合作与推广、联合参加国内外展会等达成初步共识。周洪溶鼓励业务人员利用产学研合作助推企业技术创新发展,希望子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优秀企业不断加大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活动期间,培训人员还分别赴江南大学针织中心产学研基地五洋纺机有限公司、艾诗丽有限公司和江苏申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培训人员学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加了业务创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