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领导赴苏州调研蚕桑产业发展
2021年04月06日

4月1日、2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江苏省蚕桑学会理事长周谦带领学会秘书处人员分别赴苏州大学、苏州丝绸博物馆、中国丝绸档案馆走访调研。

在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沈学伍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周谦详细了解了蚕桑学科教学及科研情况,实地调研了苏州大学蚕桑病理研究实验室,参观了人造蛛丝等科研项目。在苏州丝绸博物馆,钱兆悦馆长详细介绍了博物馆的基本情况,周谦一行参观了馆内精美的丝绸文物陈列、动态的栽桑养蚕展示、传统织机操作表演等。在中国丝绸档案馆,谢静馆长向调研组介绍了丝绸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周谦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国丝绸档案馆的建设情况、丝绸档案的展存和利用、精美的库房样本等。

周谦对调研的三家单位所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赞扬和肯定。他强调,在目前大环境、大格局下,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紧落实工信部、商务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的《蚕桑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探索江苏蚕桑产学研结合发展的新思路,结合苏州丝绸博物馆、中国丝绸档案馆的馆藏优势,为双循环提供有力的技术、行业支撑,今后要紧密联系、相互合作,为江苏茧丝绸的传承、创新再出发。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