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02日

微信图片_20210402090800_副本.png


根据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3月31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以辅导报告会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刘力永以《学党史、强本领、开新局》为题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主持会议。

刘力永从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基本脉络,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史,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

王正喜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讲“认真”,集团党员领导人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普通党员及职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必修课,全身心投入;二是讲“严格”,各级党组织要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落实,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讲“实效”,推动学习党史与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在学党史、悟思想上下功夫,在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

集团领导班子、总部中层正副职、直属党委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及团员代表在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合计270余人参加学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