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直属工会组织女职工赏花踏青
2021年03月24日

1_副本.jpg


3月23日,春暖花开,天气晴好。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女职工,营造更加积极和谐的企业氛围,苏豪控股集团直属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女职工郊游活动。30余名集团总部女职工走出办公室,踏上郊游大巴,欢聚于大自然灿烂春光中,欣赏百花美景,集体采摘草莓,畅享田园野趣。


3_副本.jpg


溧水梦华苑是被央视点名的热点赏花景区,蓝天暖阳下,樱花如云似霞般盛放,一路芬芳,各色郁金香竞相斗艳,汇成花海。春风沉醉,春色浓郁,大家暂时放下紧张的工作节奏,放松心情,漫步美景中,或驻足观赏,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尽享踏青乐趣。下午,大家又集体来到傅家边,兴致勃勃采摘草莓,品尝春天的味道。

这是欢声笑语的一天,是拥抱春天的一天,更是美丽的一天。


2_副本.jpg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