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黄澜副市长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2016年11月11日
黄澜副市长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黄澜副市长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黄澜副市长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


    11月10日上午,南京市副市长黄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晓阳、市商务局局长孔秋云、雨花台区副区长江磊等一行到访苏豪控股集团,调研外贸稳增长等工作情况。集团总裁周勇、副总裁沈祥元、贸易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控股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勇总裁阐述了外贸企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苏豪控股集团贸易板块努力的方向和举措。沈祥元副总裁介绍了控股集团总体情况和贸易板块发展情况。
    黄澜副市长表示,目前外贸稳增长压力仍然较大,南京市要力争以人民币计价的进出口额实现正增长,并且在全省的份额不下降。他指出,苏豪控股集团的四大板块,与南京市的城市发展方向相契合,南京市政府明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推动服务贸易发展,苏豪控股集团的文化板块、健康产业板块可以大有作为。在与境外开展的文化交流方面,他希望苏豪控股集团能带动南京的特色文化和老字号走出国门。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