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认真学习省委李强书记在省属企业调研上的讲话精神
2016年11月05日


    11月5日,集团党委组织学习传达省委李强书记在省属企业调研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指出,加强国企党的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李强书记的讲话为国企加强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我们要迅速认真学习和落实。
    王正喜指出,2014年以来,集团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在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与中央的部署要求、与李强书记的最新指示仍然存在很大差距,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照李强书记的最新指示要求,进一步从严治党管党,特别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努力把集团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王正喜要求,要迅速抓好学习传达李强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对三个准确把握的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适应形势发展需要,不断创新党内组织生活的方式方法。要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止小错酿成大错、“破纪”变成“破法”。要以清风正气促进和保障改革发展,扎实推进六大战略和各项重点工程,全力以赴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确保集团“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