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05日


    11月5日上午,苏豪控股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平华主持,总裁、党委副书记周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纪委书记邹允祥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和省国资委关于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有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正喜作了《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国企从严治党责任始终杠在肩上》的讲话。
    王正喜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内法规体系建设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果。全会正式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凝聚了高度共识,顺应了党心民心,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全党的选择。
    王正喜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布置、重落实。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明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强化党内监督,运用好“四种形态”,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
    王正喜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上,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各级公司要尽快组织党员学习传达,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反复学,确保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见到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中央深改组加强国企领导的最新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李强书记在国企党建调研上的最新指示结合起来,在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上取得实效。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用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指导好集团从严治党、改革发展等各方面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