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周谦副总裁督查建设集团宁镇区域工作
2016年11月04日
周谦副总裁督查建设集团宁镇区域工作

    10月中旬,控股集团副总裁、建设集团党委书记周谦一行到建设集团宁镇区域督查工作落实情况。
    周谦一行实地查看了爱涛尚逸华府、爱涛尚书云邸两个项目工地,并听取了宁镇区域工作汇报。
    周谦对宁镇区域贯彻落实体制机制改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持续抓好体制机制改革落地。二是要咬定目标,全力冲刺,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确保超额完成签约额16亿元、回款14亿元、库存下降3亿元、营业收入8亿元的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集团乃至控股集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做出贡献。三是要精心组织,明确各项措施和责任主体,一着不让做好尚逸华府封园验收和尚书云邸的销售工作,把工作做在前面,为全年冲刺更高目标奠定基础。
    建设集团董事长周君、总经理孙新山等陪同督查。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