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集团举行财务辩论赛
2016年11月02日
集团举行财务辩论赛


    10月28日下午,控股集团资产财务部组织集团内各二级企业的财务人员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赛,集团范围内约100多名财务人员参加现场观摩助威。
    本次辩论赛旨在为广大的财务人员创造展示自我、拓宽专业能力、加强交流和团队合作的机会。十六名辩手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就“万科股权之争,孰是孰非”和“当下,投资性购房是理性还是疯狂”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两个辩题均为当下热门话题,辩手们各展才华,一方从容自若,口若悬河,另一方气定神闲,滔滔不绝。双方你攻我辩,不时语惊四座,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气氛热烈。经过几番角逐,由集团本部、天泓集团、投资集团及江苏金控组成的辩论小组和由纺织集团及其子公司组成的辩论小组获得“最佳团体奖”,来自投资集团的李扬、纺织集团的钱雯雯、弘业期货的于倩获得“最佳辩手奖”。
    本次辩论赛得到了集团内各企业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舌尖上的交流”,辩论赛磨砺了财务人员的口才,开阔了思路,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多举办。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