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江苏天泓资金集中管理正式上线运行
2013年05月17日
    5月16日,江苏天泓汽车集团资金集中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为完成集团今年实现资金集中管理在主要业务公司全覆盖的目标,集团资产财务部和天泓汽车集团从年初即开始推进资金集中管理上线工作。2月份成立项目小组,进行基础数据的收集整理;3月在集团资金集中管理系统中进行天泓汽车上线的初始化建设,同步进行银行相关协议的签订工作;3月底完成上线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通过以上各阶段的成功实施,提前半个月完成了江苏天泓汽车集团资金集中管理上线的目标。
    资金集中管理系统首批上线单位选择了天泓江北及天泓凯帝,近期将在该两个单位成功运行的基础上,实现江苏天泓汽车集团资金集中管理的全面上线。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