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苏豪股份召开六届三次董事会
2013年05月10日
    5月8日,苏豪股份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苏豪股份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控股集团副总裁、苏豪股份董事长沈祥元主持。控股集团董事长沙卫平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1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关于2012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2013年度投资计划的议案》、《关于2013年度股权转让方案的议案》、《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沙卫平对苏豪股份2012年度生产经营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苏豪股份再接再厉,继续做强贸易主业、持续健康稳健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