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2023年02月01日

1月31日下午,集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主持会议,结合学习体会对集团系统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党委委员、副总裁丁海、刘长春领学部分内容并作重点发言。集团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聚焦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会前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集中研讨.png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常学常新,为我们谋划推动工作提供了“金钥匙”。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是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好的着力重点和实践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好步。深刻认识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苏豪控股集团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深刻领会把握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内涵,按照“七个聚焦”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清晰思路和落实任务的具体举措。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阶段工作,深入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做好民主生活会的督导指导,坚持严字当头,防止落空落虚、形式主义。

会议传达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