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负责人年度述职会议
2023年01月18日

1月18日,苏豪控股集团纪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二级子公司纪检机构负责人年度述职会议,集团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陈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裁刘长春及集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述职.pn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有关具体要求,要求集团各纪检机构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全年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一年来,在省纪委监委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苏豪控股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强优稳好”的苏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强化政治监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监督,协助开展巡察监督,督促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二是突出精准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关键少数”、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三是狠抓作风建设,以严的基调纠治“四风”,抓住关键节点防范“四风”,锲而不舍树立“新风”。四是一体推进“三不腐”,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健全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系统开展廉洁文化宣教活动。五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干部能力素质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

陈万宁充分肯定了各纪检机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陈万宁指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持之以恒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效为“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保驾护航。

会上,各二级企业纪检机构主要负责人作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根据集团关于二级企业纪检机构负责人考核办法,会议组织了综合测评。集团纪委各部室全体人员,各二级公司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纪检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