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集团领导到天泓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督导调度
2022年12月05日

12月1日下午,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长春带领安全管理部有关人员,到天泓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专题督导调度。天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劲峰主持会议,天泓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南京地区经营单位负责人及支部书记代表、本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刘长春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以及相关案例,从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为天泓集团党员干部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

天泓集团汇报了2022 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2023 年形势分析、经营预算及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及经营单位负责人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形势怎么看、工作怎么干”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长春强调,天泓集团全体上下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发扬天泓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咬定发展目标,全力冲刺年末收官,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他对天泓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党建强基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扎实做好上级党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砥砺深耕,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抓管理控风险。以全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有效防范风险为目标,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和风险主动防控能力,严守合规底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抓加减法促效益。“加法”要做在前面,组建工作专班,细化工作安排,加大新能源、高端豪华品牌拓展力度,找准新能源合作方向及业务切入点。“减法”要更加有力,做好统筹谋划,及时止住“出血点”,全面提升企业经营质效。四要抓当下谋长远。要深入思考谋划企业未来发展方向,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市场敏感度,抢抓发展机遇,将业务触角向汽车产业链中下游延伸,寻找企业新的盈利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要抓安全保生产。以铁的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冬季火灾预防,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落实落细主体责任,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劲峰代表天泓集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天泓集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全年工作收好关,为明年工作布好局,在建设“强优稳好”千亿苏豪中体现天泓担当、贡献天泓力量。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