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聚焦“学讲做”,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2022年11月21日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采取“学”进去、“讲”出来、“做”出彩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有计划、有步骤、系统地开展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png


        一是在用功“学”中凝聚思想共识。资产运营集团党委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机构,部署相关工作。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学习资料近百套。及时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巡学旁听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集团下辖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5场次,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资产运营集团官网同步开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制作悬挂宣传展板,通过QQ、微信群推送学习内容,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见于行,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


2.png


二是在用情“讲”中感悟思想伟力。资产运营集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1月17日,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动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他强调,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持续有针对性地延伸拓展学习报告内容,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集团全体员工要树立底线思维,强化交卷意识、交账意识,全面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为联系点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三是在用力“做”中践行使命担当。资产运营集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等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以党建为引领,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牢记“国之大者”、践行“责之重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稳增长、保目标、促发展。紧紧围绕控股集团和资产运营集团的战略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推动主题园区开发运营、政企项目合作、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任务落地,积极谋划2023年和未来的工作,着力抓好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智转数改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实干苦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苏豪新实践。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