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7日

11月3日下午,苏豪控股集团工会联合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集团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集团各级工会立即动起来、深入学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联合会主席姚蓓主持会议,各所属工会主席、相关工会委员及集团总部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177A7387-2(1)_副本.png


姚蓓指出,集团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企业实际,作出专题部署,着力抓好落实,既要营造宣传的“热度”,也要确保学习的“精度”。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逐层思想发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政治责任,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实事,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中体现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人为本”强化职工主人翁意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尊重职工主体地位、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企业民主管理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谋划具有工会特色、职工喜闻乐见的学习教育和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解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基层一线、走进职工心里。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创新创造热情,在奋力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的生动实践中贡献工会力量。集团工会联合会要加强对各二级工会学习教育以及宣传组织等工作活动的督导。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