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天泓集团党委:强基固本筑堡垒 奋楫争先开新局
2022年08月31日

作为苏豪控股集团重要成员企业,天泓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加强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在党委的领导下,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时刻保持“一线”状态、扛起“火线”担当,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两促进、双提升,以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

悟思想抓调研  凝聚奋进伟力

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注重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开展符合公司实际的专题学习研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书香党员”、“四个一”党员政治生日等实践活动,党委书记以“牢记入党初心 勇担职责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干部职工谈体会、晒心得。以紧密联系群众为路径。党委班子成员经常性进车间、进展厅,讲形势、明任务、定措施,坚持把顶层设计和问计于民相统一,每年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探索发展规律、破解发展难题等形成调研成果。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促经营 凝心聚力谋发展”大讨论,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竞争优势、发展优势,在统一思想中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1(1)_副本.jpg


践初心勇担当  共筑疫情防护网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按照防疫主管部门及上级单位要求部署,优化公司疫情防控小组相关工作和应急预案,明确防控职责,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抓紧到岗人员管理、进出场管控、个人防护及重点环节管理等方面,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经营单位重新修订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开展现场演练,确保在面对疫情时预案能够快速落地见效。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除了做好公司本部和各经营单位日常防疫工作外,各支部全力支援属地街道社区,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在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和感染下,公司更多青年团员和职工群众纷纷投身到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协助属地社区做好小区值守、排查登记、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等工作,用心守好防疫“第一道关”,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2_副本.jpg


挑重担啃硬骨  跑出红色“加速度”

结合经营实际探索业务新模式。2022年以来,受疫情及芯片短缺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国内汽车行业遭受巨大挑战。面对这场大考,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公司生产经营各方面,带领全体职工踔厉奋发、勇挑重担。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公司动态调整营销策略出谋划策。针对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减少、客户无法进店进场等困境,各经营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和品牌特色,探索并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市场营销,拓展大客户业务,做好保客营销,推出上门试驾、无接触取送车及贷款保险线上办理等服务,争取市场主动权。开展特色活动擦亮天泓品牌。通过短视频推广、电台口播等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促进销售业务增长。持续推出“欢度劳动节”“超甜520”及“粽情凯迪”等一系列营销活动。积极开展异业联盟,与影楼合作为抖音粉丝提供公益婚车,与幼儿教培中心开展亲子绘画及车间开放日活动,与当地高校洽谈开展抖音短视频大赛等。通过渠道资源的有效整合,提高了市场知名度,促进了客流量及成交量的双提升。


3_副本.jpg


亮身份当先锋  跑出服务客户“加速度”

迎战暴雨的“逆行者”。6月23日深夜至6月24日凌晨,一场暴雨大风“突袭”南京,部分地区短时强降雨甚至达到100毫米每小时,造成南京城区多处出现内涝,许多小区车辆被淹。公司所属康泓党支部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从晚上10点奋战到第二天早晨7点,在暴雨中救援客户车辆;天泓紫金联合党支部带领90后、00后团队跳入泥泞积水中,将重达2吨的商务车推至安全地带。防控疫情的“排头兵”。3月中旬,南京及周边地区发生疫情。为服务好保障好公司旗下30余家经营单位,本部联合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当起了兼职防疫员。公司时时将属地主管部门、上级单位及本公司最新防疫要求及时传达下去,审核统计员工两码及身体健康排查情况,跟踪员工核酸检测情况,购买发放防疫物资……日复一日,在数十张防疫表格、1000多名员工中来回摸排,不厌其烦地回复各单位各部门网格员的问题,守住了抗疫的基层防线。

天泓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作用,以国企担当将党建工作转化为公司发展“硬保障”。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天泓集团党委将迈着铿锵的步伐,凝心聚力、砥砺攀登,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