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喜迎二十大 劳模话心声|健康产业公司党群工作部:柔肩扛重任 巾帼显担当
2022年08月31日

健康产业公司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办、人力资源部)(以下简称党群工作部)是公司职能部门中唯一一支全部由女性干将组成的巾帼团队,承担着公司党工团、行政后勤、组织人事、安全维稳等多条口的工作。日常工作繁琐复杂头绪众多,部门的五名女员工以一当十、力扛重任,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高效的团结协作,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展现巾帼豪情,绽放最美芳华。2021年,部门获得省部属企业“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831143535_副本.jpg


以学为进,青春逐梦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综合管理团队,部门5名员工中有2名80后和3名90后,平均司龄4年。作为新时代的苏豪青年,我们有梦想,有追求,渴望和企业同成长共进步。在公司党总支的带领下,我们聚焦新任务、聚力高标准,在持续深入的理论学习中夯基础、提素养、强本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理论+实践”“线上+线下”“学习+研讨”,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我们还注重总结学习成效,以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大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的实践探索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坚持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不断改进部门作风,锤炼本领能力,在实践锻炼中逐步成长为一支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双过硬”的先锋队伍。

以勤为要,巾帼担当

我们是一支能吃苦、不怕事的团队,部门每个员工从接棒工作的第一天开始,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面对繁重的日常工作和阶段性紧急任务,我们总能全情聚力、克难攻坚。加班加点已然是工作中的常态,有的同事常常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有的同事病休期间仍咬牙坚持在病榻上“远程办公”;有的同事周末和节假日经常在“白天带孩子,晚上赶稿子”中度过……过去的一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推进中有我们奋战的身影,部门牵头完成改革任务44项,占公司完成任务总数的56%;公司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中有我们奋斗的足迹,短短一年间我们牵头编制和修订了相关管理制度18项;我们积极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组织成立的“党员先锋队”在汤山温泉康养小镇开展志愿服务,在“五一”假期倾情奉献力量,在小镇颐养中心示范区开放活动中热情提供服务;我们注重讲好大健康故事,宣传企业好做法、传播红色正能量,多篇优质稿件在新华日报、学习强国等主流官方媒体平台刊发报道。

以责为本,不负初心

我们是一支始终坚守主业、时刻不忘主责的团队,在公司最需要的时刻冲锋在前、无惧困难。作为职能保障部门,我们坚持以保障公司平稳运转、服务好各部门和全体员工为信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我们部门承担起了疫情防控内外联络、信息收集报送、统筹安排等重要任务。两年多来,我们始终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以最快的速度落实控股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最严的要求督导离宁申报、访客排查等工作,以最强的定力“常态化”做好每日苏康码场所码登记、体温一日两检、定期核酸检测等工作,筑牢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安全屏障。我们坚持把员工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认真履行职责职能,做到以司为家、服务大家,精心设计“职工之家”,营造健康产业“家文化”氛围,经常性开展温馨多样的文体活动,拉近职工之间的距离,在和谐企业文化的塑造中实践初心、书写芳华。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