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8月03日

8月3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以第一议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发展成就和新时代以来的十年伟大变革,指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让我们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集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巩固长期执政地位、始终赢得人民衷心拥护,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过去百年,党向人民交出了优异答卷,现在继续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新的赶考之路。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集团上下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苏豪控股集团而言,最根本的是要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要立下做世界级企业的雄心壮志,以“党建强、治理优、经营稳、融合好”为发展主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握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机遇,培育发展“智改数转”“专精特新”企业,筑牢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一步一个脚印地把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对于集团各级领导干部来说,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