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集团领导调研资产运营集团
2022年07月28日

7月27日,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姚蓓一行到资产运营集团专题调研薪酬工作。控股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资产运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等参加调研。


姚蓓副书记调研资产运营集团_副本.jpg


会上,姚蓓听取了资产运营集团上半年党建主要工作情况和薪酬、绩效考核制度体系专项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

姚蓓对资产运营集团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积极探索专业技术职务通道以及推进薪酬改革向优秀员工和基层倾斜等实践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构建人才评价机制、如何激发人才效能、如何充分发挥补充医疗保险的保障和蓄水功能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姚蓓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以强有力的党建提升促进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和企业党建文化,在助推城市更新的改革实践中,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着力打造有系统性、逻辑性、针对性和体系化的党建品牌;二是切实加强绩效管理,建立符合企业实际的员工绩效管理体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使企业的绩效管理水平上升到人本管理的高度;三是系统推进引才育才聚才,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