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苏豪控股集团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
2021年09月02日

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成效,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下沉一线,在践行初心中做表率。在集团党委统一领导部署下,每名党委委员列出为职工办实事清单,集团党委副书记赴“五方挂钩”对口帮扶灌云县开展调研,实地督导结对帮扶工作,针对工作难点现场研究解决措施,积极推进帮扶工作落地见效。弘业期货党委班子成员分头到各营业部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倾听职工需求,深入了解亟待解决的问题,列出清单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促进员工诉求得到及时解决。资产运营集团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效能提升行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经营一线进行工作进度、制度执行等方面的检查,到员工工位开展工作督导,帮助员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着力分析原因、寻求解决。


第二张.jpg


走进社区,在实干惠民上当先锋。在与基层社区“共驻共建”中,天泓集团党员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河道整治和道路清扫工作,着力改善居民生活环境,积极开展车辆义诊活动,向居民普及车辆故障预防与使用小知识,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文化集团传媒党支部开展“阳光社区行”,举办真丝大讲堂,向居民介绍真丝产品的品鉴及保养知识,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资产运营集团苏豪置业党支部走进社区群众家里,上门帮助困难群众检查维修水电、疏通管道、搬运重物、打扫卫生等,“零距离”服务群众。在开展公益服务中,苏豪股份经贸党支部、天泓集团凯萨党支部专程走访慰问抗战老兵,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关怀;文化产业公司的党员们走进梅苏村为困难户们送上慰问品,为留守儿童送去文体用品,用心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苏豪股份党员们自发为云南山区的孩子们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送去社会关怀。


第一张.jpg


心系职工,在精准施策中出实招。集团始终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职工关心的事情做起,从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的利益做起。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弘业股份召开青年人才座谈会,让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职业规划、成长历程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就青年员工在职业发展、技能培训、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制定解决方案,助力青年发展。为改善员工居住环境,打造安全、卫生、舒适、温馨的住宿条件,天泓集团启动员工宿舍改造提质工作,安排紫金园区内8家经营单位近90位员工有序搬入新租房。为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苏纺集团搭建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邀请专业服务团队为职工进行健康宣讲和服务咨询,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第三张.jpg


发挥优势,在乡村振兴中显实效。集团依托主业优势,全方位助力乡村振兴,彰显国企担当。借助“保险+期货”,结合有关国计民生的期货合约品种,利用期货市场价格发现和风险分散的功能,在老少边穷地区开展橡胶和生猪项目,增强农民抵御风险能力,推动乡村产业兴旺、农户增收致富。搭建电商平台,将集团对口帮扶的灌云县特色农产品进行线上推广,帮助其拓展销路,增加农民收入,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在“万企联万村”定点帮扶村落修建村史馆、革命陈列馆、援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一步传承优秀文化、打造地方特色、激发乡村旅游发展潜能,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苏豪控股集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实际行动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广大职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