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 当前位置:首页 > 核心业务 > 金融投资
创业投资


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苏豪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苏豪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是苏豪控股集团金融投资平台,专业从事PE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公司目前是江苏紫金农商行、江苏省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成都银行、光大金控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金融企业的股东,并拥有南京市苏豪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直接融资平台。

苏豪投资集团是江苏省内较早从事创业投资的公司,是江苏省创业投资协会理事单位、南京市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证书。

苏豪投资集团管理和参与发起设立了十几家创业投资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近70亿元,其中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为苏豪控股集团、江苏省财政厅以及民营资本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政府引导性投资基金,基金规模30亿元;2020年又管理了30亿元规模的疌泉盛虹炼化债转股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迄今,苏豪投资集团管理的基金已成功投资了华昌化工、东方市场、舜天股份、宁沪高速、苏盐井神、紫金银行、红宝丽、华脉科技、成都银行、协鑫能科、慧辰资讯、三六零等企业,已有十多家企业成功上市。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苏豪控股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